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

阿細阿細, 好嗎?



想叫小天使阿細, 不知為何寫了小米阿細. 哈哈哈...
小米真的無處不在, 想說, 應該跟我的心無縫結合了!

阿細呢, 是朋友家的狗. 還沒見面時, 就一直被教育: 到我家時,先別動, 我要先跟阿細說, 不然牠會咬你; 不要隨手拿起東西, 要甚麼跟我說, 一定要讓我拿給你, 不然牠會以為你偷東西,會咬你; 真的! 常來我家的熟人都被咬! 要摸牠就要我先捉緊才可以喔!

見面之後真的緊盯着我們. 那我就施出拍狗屁絶技了. 

阿細你好叻啊!
阿細你好靚仔啊!
阿細我想飲水得唔得?
阿細, 阿細, 阿細...

幾個小時相處後, 臨離開的時候我說阿細 byebye, 揮手, 牠竟然把頭塞過來給我摸!
呵呵! 

這是我跟阿細的小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