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今晚冷鋒又到, 玩嘢啊~


小米,
今日天陰炎熱潮濕. 前兩日才天涼,濕度百分之三十幾,我還說春天都有秋涼太好了,買回來的鴨梨都未吃完... 不過呢, 假秋天的鴨梨真的不好吃, 很深切地體會到甚麼是梨子的 stone cell.  不時不食不時不食不時不食

好多次我說不時不食時都有人會說: 現在的食物從世界各地運來, 都是當地的得時食物, 所以呢?

所以呢, 我怎麼知道! 我覺得, 不時不食不祇限於食物的生長, 吃的人的身體狀況也有關係吧. 身體在不同季節狀態不一樣, 需要的食物也跟着變化. 好像我, 冬天吃西瓜胃總是不舒服. 

感覺這東西, 你才是專家吧. 有時一枝草你會有一段堅決不吃, 而且還是先從一邊吃起, 停下從另一頭再吃, 然後到剩下一小段就停了. 自從那次你沿着菜葉的葉脈小心地吃, 避開其中一條葉脈不吃, 然後我把它撕開後發現中心有一點咖啡色, 我們就決定都聽你的, 你不吃的決不勉強. 嘻, 好像我們有本事勉強你那樣.

好想你喔!

樓下你喜歡的黃花酢漿草好多好大! 

大米
P.S. 今晚冷鋒又到, 玩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