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仍然記得嗰一次


剛到家的小米,在等牠的住處佈置好. 看到相片的ee 們都讚:第一天就攤長(兔放鬆時才會做的),好叻女啊~

(注意: 我那時真的沒辦法,就用報紙撐一下下.平常不要用報紙鋪地板.因為,報紙不吸水的,如果弄濕了會抹到兔子一身都是. 油墨會印在兔腳掌上,然後兔就會一直舔一直舔直舔,吃下肚!有些兔會喜歡咬紙,再吞下去!)


小米啊,
第一次用部新腦,一定要寫信俾你啦,係唔係? 這幾日成日哼住首歌,但係歌詞又其實唔記得好清楚,嘿. 不過記得的那幾句都說中了心聲.

~ 仍然記得嗰一次,風裏相依~

其實是雨裏相依,你記得我去愛恊接你那天? 那天下很大雨,我一手緊緊抓住你的出外紙箱,一手拿着一大包日用品,草,水樽,兔厠加你的屎屎,糧.  然後又覺得一定要買雨傘幫你擋雨,買了才發現我都沒有第三隻手撐傘,祇好收進背包...  反正我們坐完的士轉地鐵,也沒有很濕就到家了. 我呢,一直以為你很緊張,陌生環境嘛,資料又說兔很膽小. 後來看照片/短片,嘿,你一到家就自已洗澡,吃草,然後攤豬豬呢. 所以,容易擔心的是我,神經質也是我. 
這, 你早知道了! 
哦,謝謝你的理解和守護喔.

~無見你經已成年~ 
還沒一年,但是每天都好長好長!

~ 一早都知,難共你一生相依,但係舊事總會一一記起~
你的一生,除了相遇前幾個月以外,我們都在一起. 
以後,我們還是在一起的,你搬進我心裏了嘛!

大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