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馬你個頭呀!

我最近總愛用馬醫生壓小米.
醫生話你瘦啊,食多點!
醫生話要做o~
你信唔信我告俾馬醫生聽呀嗱!
說着說着,腦海突然浮現這影像...
有咩啟示呢?



我個人覺得,是小米說:「馬你個頭呀~
>.<



這白馬很有禮貎! 我在對面馬路看見牠,跟牠揮揮手,牠竟然我鞠躬!
我回一鞠躬,牠又回我一鞠躬.
我們來來回回地玩了好久,看牠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我大喊一聲:Byebye 馬馬!」就跑掉了!
是啊,旅行時拍的.
沒有啊,新年沒有去玩啊,很久以前拍的.
小米在,不遠遊,遊必失失慌嘛!
記憶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偶然跳出來的旅行記憶都是一些芝蔴綠豆的事,不是遊記裏會記下的事.
,這馬.
,巴黎街邊貓樣大的老鼠,街邊積水洗澡的麻雀.
,冬天街頭站在自己尾巴上取暖的貓. 貓腳沒毛,直接站上會冷,所以要枕着尾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