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0日 星期五

竹棚內的日子與臉書翻譯好好笑

得到一個粉藍色的玻璃樽, 手癢畫了.



順手拍照放臉書上.
發現臉書的翻譯很可愛:
我説: 你那隻窗明几淨就可以了嘛~
臉書説: You're the only chuang ming ji jing can.~



我再幫它翻成中文來玩, 變成:
你是唯一的聰明雞精罐頭 
臉書又把它翻成: You're the only smart canned chicken essence.



我留言: 咁正經, 唔好玩
臉書説: So seriously, don't play
我留言: 唔玩咪唔玩囉, 都唔好玩
臉書説: don't play Mommy don't play~ I don't fun
哈哈哈...... 
笑死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