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4日 星期六

留下的我

「被留下來的人啊, 必須拼命才能面對死亡這件事」- 電影《老師與流浪貓》

被留下的我...
不是, 不是這樣的, 
留下是我所求的. 
我要是先走了, 
誰照顧你?
你知道我的, 可以說出來就是痊癒了.
放心好了.
地球太危險,
千萬不要回來!





有看過死亡日記裏的 L 嗎?
可我是精神佝僂...



鄰居狗狗跑來治療我

很忿怒, 祇會畫亂線發泄

總算站直了, 不過有時頭頂還下雪

各兔貓狗媽的支持很療癒



一直有鄰居狗狗主動找我打招呼, 我相信... 

摸摸心口, 你就在那裏.


然後有一天, 心裏那小孩喊: 打開心窗啦~


千五!
兩年的心理路程, 大概就這樣!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