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7日 星期三

超價交換, 呵呵!

不是本貓


昨日買麵包跌麵包, 想買的日用品(普通牌子) 都買不到...
原來所有運氣都拿來用在兩件好事上,
好開心!

先是碰到大白狗亞囡, 牠又慢慢地走過來, 在我面前停留3.85秒,聞一聞我, 哈哈... 這就是牠打招呼的方式, 不是隨便誰牠都打招呼的 (驕傲).

然後見到藥房貓! 好靚貓! 站在門口專注看人來人往.
我喵牠, 不理我, 但我伸手到牠頭上時, 抬頭看一眼, 像説: 好, 給你摸.
嘻嘻
牠應該是所謂的店鋪放養貓, 耳朵剪了. 男左女右, 所以是貓仔! 
不過到底是哪個醫生做的! 剪了半隻耳!!! 離晒大譜!!!
我隨即開啓白天鵝模式: 哎呀我是陌生人呢, 記着不是所有人類都對貓好喔. 不要跟人走喔, 要留在鋪裏, 不要自已走出街啊......
完全不理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