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 星期二

你丟下龜時他未死不等於你沒殺死他



我是陸龜,我不會游水。不要把我棄於水塘,我會淹死!
我是水陸兩棲龜,我會游水,但一定要爬上岸休息。不要把我丢進水塘,爬不上岸我也會淹死!
‪#‎領養不棄養‬
‪#‎陸龜會長得很巨大‬
‪#‎龜會淹死的‬
‪#‎不要把龜棄在水塘‬
‪#‎龜很長命你死佢都未死想清楚才開始養‬
‪#‎把毛孩無毛孩寫進遺囑‬

 # 你丟下龜時他未死不等於你沒殺死他

有行山友在水塘附近的行山徑發現一隻大約呎半長、 殼高高的龜後打電話給我問怎辦. 
背景人聲頂沸, 有說會曬死, 有說快把牠放水裏...
唔好啊))) 
龜會淹死的)))
後來聯絡到愛協糾察, 他都好激動地說有很多無知的人把陸龜丟水塘, 結果淹死了.
是假.無知還是真.無良啊?

除了香港愛護動物協會, 還有
香港兩棲及爬蟲協會 www.hkhrep.org/
香港爬蟲協會 www.hkras.org/chi/adoption/ 

養之前請先做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