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好驚啊))) 我個腦被hack 啊)))


小米:我早就裝了天線



好驚啊)))
我個腦被hack )))
瞓到半夜,發夢中(內容忘了),突然插入一個畫面,兔地盤內有一串很長的葡萄.
.
看時鐘大概三點,轉身想再睡,但腦子轉呀轉...
,甚麼意思呢?
,小米有段時間是半夜吃盲腸便的...
癡線啦 zZzZ
還是起床看看吧,否則更大鑊.
結果
真的有一堆盲腸便在小米身旁
第一個反應以為自己第六感很強.
再想想,一般這情況下小米慣了咕咕咕醒我嘅喎...
不會是小米咕了我沒醒,牠直接放片???
唔係卦! 我個腦俾小米 hack 咗啊)))
好驚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