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等...在診所之單眼狗!

抱着小米坐在擁擠的診所等拿藥,眼角見到一個巨大的身影衝過來,一邊聽到有人大喊:「幫幫我,唔該幫幫我!眼跌咗出來!

抬頭看到一個人狼狽地一手抱着大狗,一手扶着狗的頭站着大叫. 大家都紛紛讓出坐位,護士們也跑出來瞭解情況.


那主人說家裏幾隻狗在玩,有一隻突然哀嗚,去看時發現眼球已跌出來,吊在臉上...他用濕的紗布蓋着傷口立刻趕來.


在等見醫生那漫長的幾分鐘裏,屋內充滿了惶恐. 大狗不停低嗚.每一聲我的心都跟着揪一下.有禮的狗主還不忘因要打尖(插隊) 向我們道歉.


這情形,沒人會責怪的.

我們拿了藥就走了,回家後一直掛念.後來打探了一下,說是命保住了,眼就沒了.

我對的人類感覺,相信他會好好照顧. 單眼就單眼吧,適應一下,調節一下,生活還是可以很好的,祝福你!

阿甘話生活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猜不到你會拿到甚麼.

狗仔不可以吃朱古力,所以我自己吃了,換了玫瑰給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