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樓上樓下與左鄰右里

為甚麼唱歌不可以隨口哼幾句?
為甚麼一定要用家用卡拉OK吵鄰居?
要音樂陪奏?
祇放音樂不用咪唱可不可以?
,真的!
沒騙你!
有音樂你也一樣走~ ~ ~ ~ ~ ~ ~ ~

不過坦白說,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以前鄰居有一張很好聽的大提琴唱片,每次大聲播我都會泡杯茶,拿本書,坐下來.
但如果播的是我不喜歡的,而且兩首歌後還沒有要關窗或收小音量的話, ,我就會祭出粵~ ~.兩分鐘內就會聽到關窗的聲音了.
,我也關機了!
下次碰面照樣笑着打招呼.
呵呵, 兵不血刃!

還好呢,她在小米搬過來前已經搬走了.
我可不敢在兔面前大大聲地做甚麼.

: 其實隨便哼哼都可以好難聽~ 兔無影射啊, 兔要躲兔兔喇! 公開笑好無禮貎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