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本故事有驚嚇成份

本故事有驚嚇成份
那天天陰,下午四點多就天黑了,街燈都亮了.說的是香港喔!
我想起一個真實的假鬼古...
可是,那是真鬼咧~ (搔下巴)

很久很久以前,我在大英博物館,嚇得忘了是哪個展館,反正就是祇有我一人在裏面彎腰看一副乾屍.是一位女士,可以清楚看到肌肉紋理,長頭髮那種.記得我那時在想她就像一個很瘦的人在睡覺...
然後,
噫一聲,
眼角看到一個人從牆走出來!!!
) )) )))
沒有,沒有尖叫,祇是站直了,全身僵硬,心砰砰跳,張開嘴叫不出聲而已.
然後,那個鬼轉頭冷冷地看我一眼.
我看到他頸上
掛了一個博物館的工作證!!!
撞鬼囉!
門就隠藏在牆上,跟牆一樣顔色花紋,也沒有門框呀甚麼的,反正就是看不出那裏有門.
所以囉,這是一個有真鬼()的假鬼古~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小米(八婆手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