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小米收

米醫生,我有嘢想同你講但係點解你唔好似普通心理醫生咁買張好舒服可以瞓係度的椅而要我叭地啊我腰骨痛啊

米醫生,
我見到一樓金毛尋回犬毛毛(高音在第一個字, mo 毛) 啊.
牠一見我就想過來打招呼, 但牠的人類不知我喜不喜歡, 叫不好, 牠就好乖好乖地站定.
我當然把握機會主動打招呼, 伸手出去等牠來聞.
毛毛聞過我的手就伸頭給我摸了. 
嘩, 原來長毛尋回犬的毛是天然曲的, 而且又滑又軟的!
毛毛的年紀有點大了, 可能關節有點問題了. 我看牠走得很慢, 不太暢順的樣子.
我摸着牠的頭在心裏跟牠説: 要健康喔!
住老區就是這樣, 好像特別多老人老狗, 老貓老兔都在家, 沒見過.
每隔一段日子就會數一下, 最近好像很久沒碰到誰誰誰這樣. 還好大部份時間都是瞎擔心, 嘿嘿.
你好嗎? 
大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