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3日 星期二

又講鄰居壞話

上篇

不是喔,我想起喇
樓上是有人住的!
我經常聽到他的洗衣機 spin (脱水?)時的聲,
噠噠噠噠噠噠噠…
好奇怪喔,
他總是午夜過 後 才 洗 衫
Um .....
嗯~~~
‪#‎七月流流講呢啲‬

不是喇,
我是説這麼晚!
洗完衫還要晾呢!
不累喔?
那聲音其實很輕,
我沒有很介意。
噠噠噠噠噠噠噠…
單調而枯燥的背景噪音有助入眠。

可是昨晚,
我明明躺在床上聽噠噠噠噠…
心想到底為甚麼要半夜洗衫,
突然聽到啊一聲,
我嚇得整個人彈起,
心跳心跳…
不用怕!
我知道,也跟阿邊個確定過,
叫的人是我!
可是我明明(以為自己)醒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