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發完惡夢還要起床上厠所, 感覺超無奈的



趁正午陽氣盛説一個夢,附送太陽一個驅驅寒氣。
夢中。
我與一個小男孩在一間矮屋內,兩面牆是玻璃的。屋外有一陌生男子不停徘徊兩幅牆之間,又蹲下去開門鎖。雖然我確知門已鎖好,可是還是很焦慮,抱着小男孩跟着陌生人走來走去。
(夢外的我尿急了)夢中的我突然走在一條條飄浮木板做的樓梯上,想去找厠所。找到後,厠所的地板卻突然下陷了。(這是意識中的我防止自己瀨尿)
我匆匆跑下樓梯,來到一個平台。平台有很多出口,我不知該往何處走,四處張望,見到關二哥站在平台中央,跟前面一人説:「你走這條路。」那人就走了。
我見他不理我,就走過去揮手打招呼,他就指了一下身後的樓梯,我就走下去。
快接近地面時,我見到剛開始時那間矮屋。屋內有個長頭髮穿白袍的女鬼抱著小男孩。
我在想要怎麼救回男孩。身後突然傳來關二哥的聲音:「快!就現在!衝過去搶回孩子!」
我跳下去抱出男孩,女鬼撲過來,我一手大力按着門,一手抱着男孩。女鬼的臉猙獰地貼在玻璃門上,長長的指甲抓着門邊。
奇怪的是明明鬼手在眼前,但我卻覺得指甲深深陷入我的左肩。不是很痛,但讓我酸軟無力,避不開又甩不掉,也不可以放手讓她跑出來…
爭持很久,最後嚇醒!
醒來有點心跳,也真的有點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