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這裏, 這裏, 貓喜歡坐這裏看人.



這裏, 這裏, 貓喜歡坐這裏看人.
有段時間, 貓每天都坐這裏看人.
我很榮幸, 貓容許我陪坐. 但一定要在五六個身位以外. 
我想慢慢挪近, 但一動貓就轉身做出預備走的動作. 我祇好無奈坐回原處.
好啦, 靜靜地坐一起看看海, 看看人, 偶爾對望一眼, 大多數是我看貓.
然後, 我們就變成一道風景.
街坊以為我溜貓, 都問我: 你的貓好乖喔, 跟你坐着都不亂跑喔? 不用上牽帶嗎?
一次, 我要先回家了, 起來跟貓 byebye, 貓也起來, 一人一貓隔着樹籬並排走.
貓快跑幾步, 還會回頭看看我, 等我一下, 嘻.
然後, 就有人從後追上來, 很興奮地問: 跟貓一起散步啊? 怎麼做到的? 怎麼做到的?
這, 這不是我的貓耶~
因為是朋友, 所以願意和我一齊散步吧?
看樣子, 你被你家的貓欺負得很慘吧, 貓奴? (這句不可以說出口喔!)
呵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