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牙醫教護樓. 無錯, 是樓, 不是牙

我的牙醫說他住的屋苑老化了, 業主們也老了, 退休了. 
幾年前提出要維修時,因為錢的問題都投反對票了. 
他說明明鋼筋外露, 不修.
明明渠漏水了, 也不換...
結果等到今年不能不修了, 價錢從幾年前的廿幾萬變成四十九萬! 
還忍受了幾年住爛屋的日子,樓價又比同區低,氣得半死.
所以他勸我趁着房子還沒破敗得厲害, 人還沒老, 賣了吧. 換新的, 就不用花太多做維修.
等新房子老了, 我也差不多要死了, 這樣...
唉, 這次我們的維修, 也是因為錢, 很多我覺得該做的都被投反對票了...
唉唉唉, 有點哭笑不得呢我~
我知道我這樣說一定有人覺得我說風涼話, 可是深切體會到買了房子也不是如市場上的人所吹的 "甚麼都解決了!"
啊, 對不起, 說錯了! 
我的房貸還沒供完, 所以我也沒"買了樓", 祇是"買樓進行中".
這個進行中要進行20年呢老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