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2009年5月27日. 是日大吉. 小米. 大米.

這麼重要的日子也沒有拍照...
自已畫吧.






喂~
你們不是十點開門嗎?
我已經在門外等了20分鐘了! (其實, 才十點六分, 是我自已早到了.)



麻煩你, 我來帶小米回家的!
嗯, 我,我來領養兔子的.


這人眼!!! 
反映的是心情, 是緊張到反白的兔眼! 
SPCA 的職員抱起小米就塞給我, 我腦中快閃過: 兔子受驚會心臟病發, 手中感到小米又快又大力的心跳; 兔子從高處跌下會骨拆, 鬆一點怕牠跌,緊點怕揑傷牠.
突然有個大人頭哄過來, 小米眼中的我也該是怪獸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