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小米收


早晨呀米妹,
我發夢下大雪,樓下公園鋪了厚厚的雪. 我和阿三帶尋回犬 (o.O") 下去玩雪,牠自己跑到不遠處跟一羣尋回犬一齊玩,愈跑愈遠,身影愈來愈小,我開始分不清誰是誰,好焦慮.想叫牠回來,但一轉頭,所有所有尋回犬都不見了.
我大叫:「小米~ 米米~ 番嚟啊~
然後,就好焦急去找管理處,警局......

我知道我知道,這不是預示你將會變成金毛啊.
是我不忍看着你走遠,所以潛意識作怪,硬把你變成金毛?
可是很多兔友都說你會跟他們在彩虹橋的兔寶相遇,一齊玩.
好多事的潛意識!
好想看看誰來接你,跟一羣朋友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但還是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大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