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在路上其實不做低頭族也不無聊吔

在路上其實不做低頭族也不無聊吔

有一天,忽忽忙忙跑進地鐵車廂,車門開始關上.隔鄰車廂一對阿公阿婆跟我差不多同時走進來,門剛好夾到阿公.
!
還好司機察覺了,立刻打開車門.
阿公邊講粗話邊坐下.
10秒後,阿公突然衝到車門邊,向着對話器: 「我嘟你個嘟嘟呀~ 你個嘟嘟嘟點開車o架你.你想夾死人啊!
坐下不夠10 ,又衝向對話器:「我嘟你個嘟嘟嘟呀......
重覆又重覆...
我偷瞄阿婆,零反應.
我忍着笑,看看對話器,心想:
還好阿公不知道要按掣才可以通話.

還好司機聽不到粗話.

這個其實是一個很好的心理治療,就像行人交通燈下那個<過馬路請按>鈕一樣,祇是讓人按按按按按來舒緩等過馬路的焦慮,至少我就沒試過一按就轉綠公仔.

如果阿公伸手要按掣,要不要跳出去告訴他要罰款5千元?

雖說他被門夾到了,但又沒事,駡粗口又不是緊急事,,這官司有得打嗎?

胡思亂想中他們下車了,就在車門關上的一刻,左右兩節車廂裏的人都笑了起來.
然後阿伯馬後砲:「車門有響o架嘛,自己衝門還要駡人,你話係嘛(下删一百字)...
沒人搭訕.
低頭,繼續忍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